close

最近我幹了一件呆事。

大家都 知道,我房間是數一數二的混亂,
不過為了因應過年,我也準備來個大掃除。

結果前幾天,我在家裡將隱形眼鏡拿下來後,
過了約莫一個小時左右,
忽然覺得隱形眼鏡盒怎麼那麼髒......

想著不然洗一洗好了,
結果,就趁著去洗手間時,"順手"將隱形眼鏡盒洗個乾淨....

然後又過了約莫一個小時,
躺在床上正要入眠時,
忽然我才想起來,........

我好像把隱形眼鏡...沖進水溝裡了.... 

喵~

而且過程中我完全沒想到,我其實臉上戴著的是眼鏡...

這算是老人痴呆的一種嗎?

接著隔天只好認命的去配一副新的隱形眼鏡,
虧上次那副我還花大錢買的,但是疑似是不良品,
戴著不是很舒服...

這次換了一間配眼鏡,完全沒這個問題吶...

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總而言之,

我最近真的有點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