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無預料的事會不會太多了?
我到底在走什麼運.......

本來打算再用個一萬年的手機,
結果被某人連三摔,摔到液晶流出來...
壞掉了。 

我還打算過年帶它去重新包個膜,
沒想到它離開我了......

我沒有換手機的習慣,
手機只是用來打電話跟讓別人找到我的工具,
本來打算再撐一下,
但是看到黑點日漸擴散的面板,
我還是換了一支手機,
這次我很簡儉的買了不超過萬元的手機,
畢竟我不想一天花30塊以上,
在一天打一次的手機上面,太貴了,不是嗎?

最近愛上了大掃除,還有整理房間以及早起,
可是早起對我來說有點痛苦呢...

如果我中午十二點起床,到晚上八、九點就有疲倦感...
是我老了嗎....@_@"
希望能持續。

這幾天一直下雨,
所以我又中了雨毒........

每天看鄭小雨看到飽才去睡。

而且前幾天還做了一個好妙的夢。

是真的就好了...哇哈哈...我果真在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