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像還沒有填過我的電影名單,
我的電影清單,好像斷在11月,
估計已經有二十部以上的電影,在這之後無聲無息的飄過.....

最近覺得自己得了某種電影沉溺症,
也許觀看電影,可以讓我暫時忘記自己,忘記不愉快的事,....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每天看電影看到吐出來...

不過最近生活倒是越來越上軌道。

Thanks GOD!

另外,最近也很神奇,開始又慢慢的聽得懂遺忘已久的英格利許,
連作夢都夢到我跟某人用英格利許交談,
這會不會太好笑了... 
不過在夢中,我還是菜英文,但是跟某人卻心領神會,
真妙......

總之,我又看了好多電影,真的讓是整理一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