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新年快樂啊~



今年,和往常一樣,總是到了最後一刻才準備回家,
不過有了R先生的碎碎唸之後,
今年第一次在坐車的前幾天買車票,
免得又跟以前一樣,在車站裡等到天昏地暗。

但想當然爾,我這個慢郎中,
自然是等我去買時,好車票都訂光了,
於是乎,我坐上了除夕當天中午的車,直奔回家。
打算一下車就準備吃年夜飯。

但是可能是前一天已經送走了很多返鄉的人潮,
所以一路上暢行無阻,
五點鐘,我已經到了高雄。

我說高雄啊....還真的是熱到一個極限,
我帶回家的衣服,還真不知該怎麼穿,
明明台北的天氣還有點冷,
但高雄感覺已經可以跳下水去游泳游個痛快,
太熱了。

不過今年很特別,是去大舅家吃年夜飯,
還看到了很多表弟妹,
媽啊~他們忽然都長得非常之高,
讓我覺得自己像哈比人,

只剩下表妹的小朋友,翰翰比我矮~~~
真糟糕。(噗... 因為他還是個小北鼻

而且明明我已經很老了,
但是今年還領了很多紅包,真不好意思。
補貼一下台北龐大的花費,也是不錯滴,
不然本公司發的年終,
可能還不夠我老弟買一條牛仔褲,
也不夠我老妹出去唱一次K,
當然更不夠我老媽出去吃點好料的,
不過那是另一個故事就是了.....

接著大年初一,
則是跟老妹還有老媽開車去台中,
找親戚順便祭祖,
晚上我們先是去一中街逛街,
我敗了一雙NIKE,老妹敗了二件衣服,
老媽則是買了一件褲子,之後過年嘛~
貧窮的我和老妹,則是送了一頂網帽給老媽,
接著跑去麥當當吃東西,
忽然想起我好像曾在那個地方打工過,
不過居然記憶中,有關那裡的事,
都已經不太記得。

所以說,人的腦子是不是很奇怪,
其實台中的事情,我也漸漸的忘得一乾二淨,
這樣是好還是壞呢?

之後堂哥還帶我們去唱K,
跟一堆人去玩到三更半夜,
本來打算休息一晚才回高雄,
不過那時,老妹說他精神好,
於是我們就收拾一下,
隨即又飆車回高雄。

本來以為車會很少的,沒想到半夜三點的高速公路,
車流量比早上我們出門時還要多,
回到高雄都凌晨五點了,真的是累屎人了~

初二,則是門完全沒出的在家看電視。

初三,就是下午和弟弟還有老媽出門血拼,
本人買了個包包,
(天啊~我真的好愛買包包,真受不了自己)
然後還買了件超保暖雪衣,
噗,高雄熱到不行,誰買啊~
當然是我這個外地人在買啦~
原價快三千,結果五百元出清,
馬上買一件,畢竟之前我在台北看路邊攤,
打了折的,還要七百,
而這個五百的還是名牌,
非常之超值。

就算明年才穿得到,也算啦~

報告完畢,
還真無聊~

過年就是這樣囉!

再過幾天我就要回台北受苦啦~

珍惜在家當大小姐的日子。

祝大家(((((新年快樂)))))

對了,上一篇的華仔照片,
我在家還有公司看的顏色很正常,
但是在弟弟的電腦,還有老媽的電腦,
看起來都怪怪的,不知道大家在家看的顏色如何,
如果很怪的話,麻煩通報一聲啦~
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