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最近一直想替Blog搬家,
嘗試搬去幾個地方,
但是,你知道的嘛~忙碌的生活,
實在也什麼心思去搞Blog,
如果沒有整起來,我也不會真的搬去,
所以還是沒有搬,
依舊在這裡茍延殘喘,
誰又知道無名幾時會反過來惡整大家,
在這之前,
我還是在這裡漂著。

-----

最近很多要好的同事,準備參加離職潮,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離開,
並且祝福。
我也準備要收拾心情,
但卻不知道要往那裡去,
我想我還是在觀望,
畢竟本人還有很現實的包袱在揹著。

豪邁的話,我還說不出口。

-----

最近,看到許瑋倫過世,
對我而言,沒有太多的難過,
忽然間,我可以理解一個人的消失,
那種心痛的感覺,需要固定的聯結,
我看著電視在播的畫面,
沒有很多的感傷,
可是卻不經意的想起幾年前的四月,
我也曾經跟現在的某些人一樣,
哭得不知白天與黑夜。

看著電視,思緒已經飄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話說回來,楊丞琳的歌,唱得還不錯)

祝天上的天使們,真的每天都很開心。

-----

最近,收到同事寄來的相簿,
裡面是他出清的物品,覺得很有趣。
不過我是一個不停在搬家的人,
一樣的地方,我最多住六年,
現在還等著破記錄,
一個城市裡沒有太多朋友還聯絡著,
所以如果我出清的話,
該寄信給誰,請他們來認領呢?^_______^"
well...其實我也想出清雜物,
或許改天我也來個大放送也不錯。

-----

最近,和交往三年的男朋友,
真的大吵一架。
感覺很特別,
尤其是超過三天不講電話,
更是史無前例。
他出國到四川時,還會偷打電話給我。

所以真的是還蠻特別的,
不過吵架的內容倒是很一般,
大概就是我太怒了,
令他覺得沒面子,所以一氣之下,
所幸不打電話。

不過已經又和好了。

通常吵完架後,都是我佔上風,實在也沒什麼好說的。

-----

最近,準備把戶口轉回高雄,
希望可以快點把這件事辦好。
台中的朋友,我愛你們,
但我真的很●●(馬賽克)台中.........=.="

-----

最近,R先生的某個教授過世,
這位教授我曾經與他有一面之緣,
之後,他竟然還記得叫R先生叫上我一起吃飯,
讓人很感動。

但是,他因為生病過世了,
所以,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
要珍惜那些在身邊的。

希望教授在天上也過得很開心。

------

最近,工作有點倦怠,
可能是受了準備參加離職潮的同事影響,
整個行為很隨便,完全的豁出去就對了。

忽然想起塔羅之神的話,
說我要小心不要得罪人,

糟糕~會不會已經得罪了呢?

-------

最近,偶爾會很想念華仔,
因為很久沒有見到他了,
常常看到他有活動,
心裡也很想去,
可是沒時間,也沒有存好錢,
心情上也沒有準備好,
還不敢放膽去狂歡。

哎呀~
成年後,是不是負擔變多,
變得不敢愛了呢?

很想念那張臉,
還有他溫暖的手。

-------

最近,Baleno出了春裝,
寄來一張明信片,
上面有帥氣的華仔,
還真令我驚訝,不知道這算不算意外的小禮物。

-------

最近,拉了一個同事加入華仔天地,
我好像還沒做過這種事,
很顯然得不到什麼獎賞,
不過倒讓我想起遙遠的年代,
自己也曾經熱情的結交朋友,
年紀增加了,
性格上倒是有點鎖國政策。

------

最近,迷上看花樣少男少女,還有轉角遇到愛,
很喜歡左以泉同學的臉,
很乾淨。

另外,小豬則是本人家裡莫名其妙,
一致通過的喜愛對象,
難道就因為他長得像我老妹?
不過我向來都很喜歡他,
希望他的演藝事業能更上一層樓,
而且他人也越變越帥了,
加油囉~

ps.最近也很愛聽他的幸福獵人,很Cute..

------

最近,就快過情人節了,
不管有沒有情人,
都祝大家開心,過好年比較重要,是吧!

-----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