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跟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MSN,
看他的暱稱讓人很驚悚。
忍不住關心一下。

我們不算很熟~
但是曾經受過他很多幫助,
尤其是以前住台中時,
每次來台北都跑去住他家。
(咦...這樣應該有人知道是誰了...)

有一次,他跟我說他喜歡女生,
覺得不被其他的人了解,
還有對方跟他分手了,所以很痛苦,
想自殺。

那時,我還來不及跟他說什麼,
他就下線了。

今天又再遇到他,
還是很低潮,讓人很擔心他的處境,
後來他跟我說自己有人格分裂,
常常睡著時,有另一個人跑出來,
加上前陣子我才看了比利~
一整個挫到。

很想幫他,但是不知怎麼幫,
只能多多開導他,跟他聊天。

其實同性戀真的讓人不能接受嗎?
我自己是不這麼覺得,
反而同性戀,常常比一般人更珍惜彼此的感情,
這是我覺得欣羨的,
而且他們比較容易意識到生命就是這麼短暫,
遇到相愛的人,更要把握,
像其他自以為正常的人,
反而不懂得去珍惜。

不過,有時我也討厭一些同志,總是自怨自艾,
覺得別人看不起他們,
其實,生活是自己要過的,
幹嘛理別人怎麼想呢?
這世上的人口已經太多了,
不需要你去傳宗接代,
別把自己想得那麼偉大,
不能接受的人,最後他不接受,
又能怎樣呢?

算我比較自私又短見吧,
我覺得人就是要為自己而活,
不要為其他的人放棄自己,放棄夢想,
那並不值得。

希望下次看到那個朋友時,
他已經從感情受創的世界中走出來,
加油啊~

還有,該入會了,快點入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