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坐了不知多久後,我們終於千辛萬苦到了平溪,

此時竟然已經七點多了....>"<

看看火車時刻表,平溪線和我們正式Say Goodbye!
想坐火車回去?門兒都沒有。

只好從公車下手,偶可不想在這窮鄉僻壤過夜啊!
不過平溪的空氣真是好啊!

在善心女學生和雞排店老闆的幫助下,我們順利安排好回家的時間,
進入本日最重要的活動!

放•天•燈

在鹿姐前幾天才去過平溪的推薦下,我們去了他去過的店,
選了一個粉紅色的天燈。

我已經說了,四個人有八十個意見,當然不會只有四個願望啦!

在我們從開始寫願望到寫完願望,估計已經來往了二攤客人,
如果沒記錯,我們足足寫超過半個鐘頭以上,
總之是寫了好久好久的願望。

我依稀還記得當比我們晚來的客人,寫好了願望,到放完天燈,開走了車。
才輪到飛馬姐開始寫願望,我還沒寫呢∼=.=a...
我看我們這群人只有貪小便宜和龜速....像女人吧!ha....

放天燈就是這樣啦!咻的!就放完了!

離我們回家的時間,還有一點,所以我們便逛了一隻手就數盡的天燈店,
含煙買了一個很好笑的閃亮天燈徽章。
到最後一間天燈店時,我們眾人,除了鹿姐,都買了平溪的明信片,
老闆還一副阿莎力的樣子,幫我們蓋了章,

(很貴的明信片...15/張 )
口中還說這是外加的服務∼(雖然我不相信他..:p)
最好笑是,老闆幫買了兩張的飛馬姐還外加印了鐵軌,
....雖然印了比較special....
但我覺得有點醜....XD

然後我們就平安的搭上公車回台北啦!

如果你以為飛馬姐一路都保持聰明,那就錯了。
回家的時候,他說另一張明信片要送給沒來的猿猴,

我:咦...可是兩張不一樣圖耶!(一張是天燈圖案,一張是火車圖案)
飛馬:不是都一樣嗎?=.=a

搞了半天,原來他不知還有另一款平溪明信片,所以買了兩張一樣的...
切...不過含煙也不知道!(這還蠻正常的)

兩個耍笨的人!

謝天謝地,我寫完平溪遊了! 阿門。

ps:回家的時候,第一次坐到木柵線的捷運,
  好可愛...一箱一箱的,像在坐遊園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