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首歌~

這個月依然是忙碌兼墮落的一個月。

上月底找到房子後就開始大掃除兼搬家,
老媽開車從高雄來幫我搬,
之後又請了自助搬家的人幫我開了一趟車搬家,
然後又請了一天年假整理兼休息。
整個月的生活都圍繞著搬家在打轉,
目前已經全部搬好啦!
只剩一台可愛的腳踏車跟二大袋垃圾要丟掉。

在等舊房東出現,他們似乎不在家。

今天又是放假日,
最近最常被問的是:新家住得怎麼樣?!

嗯,新家的地點很好囉!
房客我都只見到背影,他們的生活作息似乎跟我很不搭呢!
據說,有一男一女警察,還有一對夫妻,
不過我都還沒有見過正面,只有男警看過背影,
跟夫妻裡的先生有見過正面,但那時我還沒有要簽約呢!

這裡真是太安靜,靜到連手機都收不到訊息,
我得把手機放在窗邊才有一格,不過至少知道有人打給我,
接著我裝了skype方便我打電話出去。
房間很大,大到能把我的所有雜物都塞進來後,
依然覺得有空位...麻煩各位見到我買東西阻止我一下。

冷氣打開後也好安靜,靜到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開冷氣。
我想這是跟舊家最不同的地方吧!
舊家的冷氣比較舊,
所以打開時你很難不注意冷氣發出"轟"的聲音~~~

再來就是有一個很大的衣櫃,衣服可以全塞進去。

然後就是走出去後有很多吃的,
走兩步就是捷運站,一切都很方便。
不過也許是以前養成的習慣,所以肚子餓時,
我還是會坐在椅子上發呆,忘記出門就有東西吃。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趕快把我的稿子趕完。
整個無進度可言,我快被殺死了。
七月要開始準備明年去澳洲的計畫。
暫時就這樣囉!
改天再拍照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