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結婚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似乎沒有發現今年是民國99年,
是在同事的提醒下,才恍然大悟!!
台灣人愛在這種長長久久的年份結婚,
還真是可以理解。

不知道99年的9月9日是不是好日子?!
但明年也不賴,100年的10月10日,
一整個十全十美,
不過不管是今年或明年我都還不打算結婚就對了。

不知道我的姐妹們準備要嫁了沒?

最近忙碌率偏高,沒什麼時間follow大家的近況, 
請各位多多包涵囉!

玩小遊戲是為了分散我的焦慮,
請不要問我幹嘛在臉書遊蕩。

另外,今天終於從舊家完全撤出,順便把鑰匙繳回去。
房東太太很妙的屎要錢,
我才住十天還是跟我收一整個月的房租加電費,
後來房東說不用吧!但我的壓金她也沒還我就對了。

也不想想我被火災波及的損失一毛都沒要回來,
幸好我住的那幾天有瘋狂的吹冷氣,
不然我的損失不就很大??!

well...算了,算來算去也算不清,
幸好月初時我就沒繳房租,
早知道她會收整個月的,我的腳踏車就繼續擺著算了。

不過我總算可以不用再回舊家,
最近每回一次就被蚊子叮得全身都是。
我的血很好喝就對了?!

總之,搬家物語要告一段落了,感謝各位的關心。

再來就是丟垃圾跟趕稿物語,
我討厭趕稿,真不知道我以前在出版社寫稿怎麼能那麼快~

現在根本是龜速吧!!!!
我需要有人鞭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