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站在十字路口上,
有幾個選擇等待決定。

換句話說,應該是在尋找自己的定位。 

有時候你不那麼確定自己的方向,
可是卻可以了解你的渴望。

這時只能照著感覺走。

簡單
樸素
個性
隨性
留白
內涵
深度
善良
單純
健康
努力
認真
關懷
開朗
才華

還有 愛及不設限

都是我想達成的定位。

最近幾年很響往簡單生活,
後來卻發現簡單生活向來不是那麼容易。

當然我的簡單生活,不只是心態上的,還抱括物質上的。

之前看了型男飛行日記,
忽然發現港版電影的翻譯,
沒辦法讓我融入劇情,
還是偏愛台版翻譯,
光是這點,也許我最終會成為租片店的常客。
提外話。

型男飛行日記裡,男主角的行李簡單到只剩下一卡皮箱,
我想我的終極目標應該就是這樣。

但是要成為一卡皮箱的人,
感覺是個很難達成的任務,我想至少我需要一個很大的硬碟。
還有需要矇著眼睛把東西全都丟掉才行。

BTW...

下半年重點任務:

1.華仔跨年演唱會
2.機車環島旅行

我想光是這兩個就夠我忙的了。

(這是篇很莫名其妙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