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圖截得真好,整個是幅畫!(無誤)

「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羅蘭巴特《戀人絮語》
 

很久以前看過戀人絮語,
但最近似乎比以往更可以領略這句話的涵意。

悲傷有種奇妙的力量,能讓人感覺到確切的存在。
而快樂卻讓人有不真實的幻覺。

話說回來,上週祕密花園的9+10集,
終於把帥氣的金社長換回來了!(大心)

而金、羅兩人的關係也有了進展,終於...
反倒是我覺得應該在5秒鐘之內和好的尹瑟跟Oska,
居然到了撕破臉的狀況,(你們兩個別吵了...佔時間啊...)

最妙的是上次唸過的金洙元老妹(金熙元/金熙媛),
在第9集還真的出現跟林導演初遇,
而且這家人的口頭禪跟個性都很一致...^^"
Secret.Garden[009+010] (1).JPG

後來我又認真的看了一次人物介紹,
林導演跟洙元的妹妹的確是配一起的。
(一開始就是人人有獎的設定嗎?那Sun怎辦呢?)

而很多網友有問過的洙元的老爸?
人物介紹裡是說他死掉。
而Oska的老爸跟老媽則是離婚....
至於兩個姐妹在家當大小姐,
所以我猜他們老公應該是入贅吧...
如果是豪門婚姻,那為什麼還吃家裡的、用家裡的?
(雖然不重要,但我還是想了一下..哈...)

另外羅琳在簡介裡說過,不喜歡出手比她慢的男人。
像金社長出手又快又狠又準,照理會很得她的心才對啊...哈...
而林導演這種一直不出手的,應該直接OUT.... 最多發張好人卡吧!
難怪羅琳連回家都不讓他送。

BTW...
第9+10集是因為收視率太好,所以一直在置入性行銷嗎?
看了一半,總覺得這兩集讓人最生火,
想買跟社長一樣的手機,跟社長一樣的書,玩社長玩的遊戲,
買跟羅琳一樣的圍巾,跟羅琳一樣的衣服.....(有完沒完) 

來幾個我比較有印象的物品...

Secret.Garden[009+010] (9).JPG
社長看的書...很明顯是愛麗絲夢遊仙境(PPS版沒有翻,但天使版有)
這本這麼厚,也許還包括鏡中奇緣吧...(亂猜)

Secret.Garden[009+010] (14).JPG
社長病:愛麗絲夢遊仙境症候群

金洙元你應該不是得這種病吧..........
治不好的話,會死人的。 

劇情裡說得輕鬆,但可別以為很浪漫...
其實這是一種EB病毒的感染,真的是病,不是開玩笑滴...

注:Epstein-Barr病毒 (Epstein與Barr是發現病毒者的姓氏,以下簡稱EB病毒)

我很認真的搜尋了一下...

所謂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症候群 (Alice in Wonderland syndrome),
主要是講有視錯覺(visual illusion)表現的腦炎。
所以,這個症候群有兩個意義,一個是有腦炎,一個是出現視錯覺。


國外的文獻常常把EB病毒感染叫做接吻病,
理由是因為他們發現,得到感染的病人大多是在接吻的時候,
被對方口水裡面的EB病毒伺機侵入了。


引自:李秉穎醫師
(可以按上一頁或下一頁,有較多介紹)

大驚!難道是身體交換時的KISS闖的禍?! (想太多)


Secret.Garden[009+010] (2).JPG
社長的西裝
Drunkard's Dream Rock Steady
上文:酒鬼的夢想,下文:搖滾不死/搖滾萬歲

查了一下是一個日系品牌叫做WACKO MARIA
最妙的是兩名設計師森敦彥石塚啟次以前是日本國家代表足球員。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一下"當足球員轉行做洋服"這篇文章。

不過也有人說這個牌子的衣服,折扣時不貴,
金社長穿只是因為品味,還有與眾不同。
因為韓國似乎還沒有呢...
你也知道金社長喜歡區隔跟差別待遇....>"<

Secret.Garden[009+010] (3).JPG
羅琳牌圍巾
這樸素的圍巾貌不驚人,但是卻好可愛,而且是我喜歡的灰色...
質感感覺還不錯,仔細一找......

才發現是一個韓文叫브릿지11,英文bridge11的牌子...
圍巾型號:FF2S3LZ120M,參考價格:86,000韓圜
換算起來2238.2台幣(喂..你把錢都拿去買衣服了吧...吉羅琳小姐..)

這款還有其它顏色,但看起來就沒那麼可愛,不過或許要看搭配吧...

另外在第9集開頭,金社長跑去找羅琳時,
在外面羅琳穿的外套也是這個牌子的...不過沒有特別引我注意就是了。
還有第二集,社長跑去找羅琳看傷口時,她穿的粉紅外套也是這個牌子...
當然還有其他有的沒的,所以這應該是贊助商吧...

Secret.Garden[009+010].JPG
無處不在的彩虹牌雨傘

這支傘也太好笑了,在我的記憶裡,它出現至少10次以上。
bi某年跟張東健的廣告裡就有這彩虹傘,


Secret.Garden[009+010] (10).JPG
社長牌手機

很明顯是LG Optimus One,2010/11上市。
在韓國找來Big Bang跟The Smurfs(藍色小精靈/藍精靈)一起宣傳...


不過本人截至目前為止,也不知道Big Bang有誰...>"<

但對社長用的程式非常之感興趣,但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呢...Why??? 
該不會是這手機自己的內建吧...哼!

但後來有找到類似的遊戲,在內地稱"會說話的xxx"系列,
在Android的Market裡就有...
像是會說話的河馬、會說話的機器人、會說話的湯姆貓等等...
但就是找不到會說話的藍精靈...0rz...

最近比較紅的是Talking Santa...因為XMAS的關係...
個人覺得河馬很可愛...湯姆貓我覺得醜..沒用...

Secret.Garden[009+010] (11).JPG
最後,最讓人無言的遊戲機....

另外,貌似尹瑟小姐用的洗髮精之類的...也是...

不過就如同我之前說過的,不覺得尹瑟很美,
所以她用的洗髮精我一點都沒興趣。 
就算鏡頭定格在那裡,我也沒注意就是了...

所以這兩集的廣告也太多了點。

有人說遊戲機很沒必要,但是...
一台遊戲機要玩多久會膩呢?

wuli社長說是3個月...
所以他也對自己跟羅琳的愛情,給了3個月的保存期限。
不管怎麼樣,3個月應該也夠了吧...

至少我愛過

我想洙元應該是這樣想的。

只是他忘記,愛情有賞味期限沒錯...
但有些賞味期限,可是比3個月要長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