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a7bafb7807dc6c4f4aead8.jpg

上週的祕密花園,
套句大陸網友常用的詞,實在是太給力了...>"<

不知不覺我居然從第1集一路追到14 集,
話說本人的追劇經驗,貌似一隻手數得出來啊...
(我該感謝"瑪莉"太難看嗎?!)

當我看到羅琳穿得美美的跑來跟社長示愛時,
忽然覺得跟社長一樣幸福跟感動...
(畢竟我們也跟著追吉小姐追了二個月...)

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

而且他們兩個抱/躺/親在一起時,
怎麼會那麼讓人感動,....
最妙的是網友們,大多認同金與吉兩個人眼神交流時,
比金社長強吻吉羅琳更讓人動心,
眼神的交流勝過千言萬語,光看他們四目相望,
就覺得很有愛...(那喬妹怎麼辦???!)

而且河智苑也太耐看了,有些地方也太可愛了,
難怪金社長整個迷住,哈...(雖然說是劇情安排..)

我覺得祕密花園能那麼吸引我,
一定不是因為男女主角長得好看,
畢竟我對玄彬的外貌曾經免疫過,
不可能莫名其妙就煞到他。

但我也不能不承認,我覺得玄彬變得很帥。
很對我的胃口,而且他有酒渦,跟可愛的笑容。
另外,無意外的,他是天秤座。

我一定是被天秤座的男生下蠱....
不然怎麼會老是喜歡上天秤男..我有病。
(但是看SG時,我倒是重新了解了一次我的理想型...)

 總之,在2010年的年尾,我居然很神奇的喜歡上他,
...........我只能說人生充滿了很多際遇。

但是,我覺得能再真心喜歡跟欣賞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你為了想了解他,會學到你平常不會想學的東西,
如果我能放開心胸繼續喜歡上其它的事情,
那麼就能得到更多不同的感受,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總之,在今年的年尾,我奇妙的迷戀上祕密花園。

BUT11~14集的心得,還是得先欠著...反正也只有我自己在看,哈。

因為我明天就要去HK跨年啦...

計畫了一整年的事情,結果到現在我行李還沒收,
最扯的是行程也沒有,我真的瘋了。

雖然說香港跟我家的後花園沒什麼兩樣,
已經到了去到不能再去的地步,
但這樣全然無計畫,也不太好...哈..

所以等等睡醒後,就要準備行李跟家當,去香港看我的正宮。

這樣也好,回家後就可以直接開祕密花園update一下,
不用老是看著圖片流口水...等視頻...
(忽然覺得正宮的粉絲應該很想踹飛我...哈...) 

今年好像過得不怎麼樣,甚至有點糟糕...
前幾天老母又丟了一個問號給我,
雖然不敢認真的想,但又忍不住認真的想,
我覺得機會來了,就要緊緊抓住, 
但是如果老是丟一些會消失的機會,或是幻覺,
人也是會累的,我該去想嗎?還是別想就去做呢? 

也許我該找個時間,好好的思考這件事。

最近老是在想,我是不是有勇氣情願選擇少數人在走的路,
而能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不在乎別人的目光,但有時卻又俗套的想跟著人群走安全牌路線,
也許這就是人類的弱點吧...
也許這也是我不足的地方。

2010年就要結束,再繼續加油吧!

祝各位新年快樂哦!!雖然大家好像不愛迴響,是很難接話的意思嗎?....^^" 

也希望跟我一起看祕密花園的同學們,都感到幸福哦...
而且金編劇的老公說,如果金編敢把金社長賜死,他要跟她老婆離婚,
所以我可以期待這齣是浪漫愛情喜劇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