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發現,我的心得只有一半。剩下一半,是要趁重看時來補嗎?!

a6a4124cf23886a9d72afc80.jpg

金:嗯,我決定做你的老公。
琳:誰同意了?
金:我剛才已經說過了,吉羅琳成為有夫之婦前只剩十分鐘了,
      還有沒有什麼想做的?
琳:大壞蛋。
  我愛你,連這種話都不說,就讓我做有夫之婦。
金:為什麼要說那些話?
  我現在又不是因為愛你才要做你老公的。
琳:那是為什麼?是社會指導層的善行之類的...
金:你真的很笨。
  不是因為愛你,是因為只愛你一個。
  除你之外,沒有任何其他選擇的唯一。
  你這奇蹟般的女人。


聽到以上對話後,蠟燭、花、酒...
連鑽戒都不用,就可以嫁了。

基本上,人都融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