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jpg

話說,台灣的衛視中文台開始撥祕密花園了耶...
但每天都撥的話,估計一個月左右就會播完吧~

最近又開始有把心得寫完的念頭...

雖然我的心中有主題,可是不管怎麼處理起來都是個大工程,
也就是要貼很多照片,很多連結,做很多功課,...
只差加一張封面,就能變成報告的FU...

哈,最近發現看SG的人,就是兩種反應..
一種就是愛得要死,像我。
一種就是沒什麼感覺,像是....嗯....咳...

其實也不是說看完這齣劇,
非得要有什麼反應不可。
你當然也可以很平淡的去看完它。

就像是台灣很火紅的犀利人妻,
我連打開的動力都沒有一樣。
(我對純粹挑動負面情緒的東西,有種本能的反感...)

看劇大概就是緣份吧...

當然要看到心崁裡,更需要一種奇妙的情感呼應。

只能說我跟SG的編劇,還有金社長之間,
有了很奇妙的化學反應,
但我視它為好的反應,至少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就是那種頭腦轉來轉去,想法整個提升的FU...

這種情況不常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所以出現了,我就會很想把握住。

基本上,我應該是喜歡複雜東西的人。

生活要簡單,但思想方面越能撼動我,我反而越喜歡,
所以閱讀跟看劇這部分我不會只挑輕鬆的。

啊...越扯越遠了,剩下的時間不是很多,
希望我能完成這項計畫,
看來我想寫的東西蠻多的耶...
難道是因為平常都沒人聽我說話,
所以我才變得這麼碎念....0rz...

什麼時候我才能在真實的人生中,遇到心靈導師呢?
有時候覺得單方面的與神對話,有點小寂寞。

你說呢?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