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好們,祕密花園的DVD要出了耶!
大家有預購嗎?

我看了一下內容,沒有厲害梗,有點想改買韓版,
可是有點貴...........還在觀望。

不過,金社長出了一個厲害特輯叫【MY WAY】,
有在"發落"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看了一下內容,我本來不打算買的,
一來價格有點高,要四位數。
二來這內容,疑似我之前都有下載過,
各位也知道,我這人只要一喜歡,就是盡全力。
沒有那種一半的。

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預購,
但是....後來不知撞邪還是怎麼回事,
有天,我忽然想知道它的預售情況,
一點進去後,先是被金社長的帥臉煞到,
(看來是撞邪沒錯....)

再來是看到售完兩個字,
忽然很想馬上掏出幾張鈔票買一套。
(我想這應該是一種銷售手法)

但旁邊有很貼心的:可以訂購時,請通知我。

我就點了進去,抱持著最後的希望....

果不期然,不到兩天,我就收到通知說可以訂了。

完全把一開始不想買的想法,拋在腦後。
快快樂樂的訂了一套回家。
(明明是遇到金光黨,卻有Happy的fu...

不過我有查價,淘寶上賣的都比台灣貴很多。
算是有便宜啦...各位沒買的快去買喲~~~

另外,我還裝了可愛的金社長在BLOG的右邊,
如果你是用PIXNET,
在側邊欄位設定裡面,新增一個欄位,
然後點這裡,應該會看到裡面有一串外星語,
直接複製,然後貼在欄位裡,再儲存。

金社長就會出現囉~ 

真的不懂再問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祕密花園 玄彬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