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真是瘋狂的一週。

其實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假日、非假日,
我的心裡只有放假、沒放假。

不過這個禮拜遇到好多"厲害咖",
本來我想在寫電視購物系列時寫進去,
可是又怕忘記,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算是....奇人異事吧....咳。

1.

在我們公司的訂購流程中,
有時候難免會賣一些不能貨到付款的東西, 
通常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刷卡。

可是有些客人他偏偏沒有卡,或是有卡但不想刷,
這時我們就會請客人選匯款。

不過打電話買很容易,要走去匯款卻很難,
所以我們平常總是會貼心的打電話,
提醒一下客人:請問匯款了嗎?

有一天,我打電話給一個客人,問他匯款了沒?!
結果,對方是個太太...


我:X小姐,之前訂了一個OOOO,不知道是不是幫我們匯款了呢?
太太:吼,我不是說過,等我從澳門回來就會匯款了嗎?
(趕緊看一下客人的資料,但都沒有備註) 
我:不好意思,那請問您什麼時候會從澳門回來呢?

這時,我聽到了史上最不可思議的答案,他居然回我說....




太太:我已經從澳門回來了。

(你一定想不到我頭上有多少烏鴉飛過...)

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兇什麼?!
為了避免尷尬,我最後又給了他三天時間,請他快去匯款。

後來我跟同事說,他們都以為我在虎爛,
我發誓,他真的是這樣說滴....

客人就是這樣讓人猜不透啊....


2.

很不巧,這位厲害咖,跟上一位是同一天遇到的。
害我一直以為是瘋人院放暑假....

對方是一個聽起來年紀2X幾歲的女生...
她買了本台一部相機。

客:小姐,我想問一下說明書說充電的時候會亮燈,
  不亮了就是充飽電了,對嗎?

我:是的,沒錯。
客:可是我一開始充電的時候會亮,後來就沒亮了。

我:(心想:這就是充飽了啊....)那相機拿起來後能拍嗎?
客:可以啊!可是後來我把電池拿出來後,它就不能拍了。
我:您是說,把電池拿出來後,就不能拍了嗎?
(我以為聽錯,跟他confirm了一次內容...)
客:對啊,而且後來我把電線插進去後,燈也不會亮,是不是壞掉?

.............是你頭殼壞掉吧...

其實我真的也不知道他想問什麼?
而且這其實是客服部門的問題,我是訂購部的。
為了避免我跟這位瘋子耗太久,
最後我請他留電話,再麻煩客服部的人回電給他。 

............我想大家應該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吧?!

重點:

相機充電時有亮燈,後來沒亮燈,代表充滿。→正確+正常
相機充飽電後,可以拍。→正確+正常 
相機電池拿出來後,不能拍。→正確+正常
相機沒有電池的情況下,拿去充電,不會亮燈。→ 不正確+正常
把沒裝電池的相機,拿去充電的客人。→不正確+不正常
詢問沒裝電池的相機,充電時沒亮燈,是不是壞掉了的客人。→超級不正確+超級不正常


後來同事Y說,他家的電視插頭拔起來後,也不能看。
問我是不是壞掉了.....

3.

在連續遇到幾個不給力的客人後,
身為天龍國不正常人之首的我家老爺,
當然也不會就此放過我。

最近他常常落枕,睡得不好。
有天,他叫我幫他貼藥膏貼布,
一下子叫我貼上一點,一下叫我貼下面一點,

後來他問我:貼好了嗎?
我說:貼好啦!
(其實貼布在我手上,根本沒貼上去。) 

最恐怖的是他居然相信我貼好了......@@"

然後他用手摸摸脖子說:貼在那裡?我怎麼沒摸到.....

....這個時候,我忽然覺得不正常的人,可能是我。

外星人什麼時候才要帶我回家。
我跟這個世界的人格格不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