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41

哈..臉書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我偷懶。
不過我還是想把這兩張照片,留在這裡,以後好回味。

昨天拍的一系列照片,都還蠻清楚的。
但是只有這張笑臉,覺得最開心。
而且最近我老是覺得,劉生的側臉比正臉帥。
還是因為我看太多側臉了,
看到正臉覺得不習慣呢?!

一直以來,只要媒體問到劉某人家庭的事,
他都以不回答帶過,但最近似乎太開心,
總是會多回幾句。
華仔啊...讓小的提醒您一下,
只要開了先例,有時就很難再把守得住,
天秤座有種難以拒絕別人的壞習慣啊...

makeawish

再來是昨天拍了很多閉眼照,
也許有人覺得那沒什麼。
但我拍照很少拍到閉眼的,所以昨天連二拍都是閉眼照時,
我真的覺得....也太帶賽了吧!
但是有朋友看到這照片,笑歪了,
那也好,至少娛樂了大家...^^"

另外,昨天簽名時,劉某人抬頭看了我兩次。
讓我覺得很妙........=.="

當下很想問他,有什麼好看的?!
要看了再看?!
哈哈哈........

arrow
arrow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