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778s  

最近還是偶爾擦擦指甲油,
算是除了玩小遊戲之外的一點心情轉換吧!

每次弄指甲,都花很多時間,
大概是因為完美主義作祟,
但這兩枚指甲花色,倒是很快速的擦好了。

第一款是今天買新的指甲油後測試畫的。 

底色是銀灰色的Etude House的#BK002,
我一向很愛深顏色,加上之前對他牌的銀色指甲油效果,
感到"非常"的滿意~ 所以看到銀灰色就下手買了...

但殊不知當使用後,卻覺得整個塗滿實在太沉重了,
不夠歐夏蕾就算了~反而有風塵味 ~
所以就被我丟入冷宮中。

今天我買了The Face Shop BK901 (很難定義是什麼顏色...)
(乍看是黑色,可是換個角度看又有點藍、紫、綠....)
就想到可以搭看看。

因此銀灰色就是塗甲面的三分之二,
黑色就塗甲面的二分之一,
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本來我還買了一罐閃亮亮的亮片要塗在最上面,
可是我回家後,才發現我忘記買了....(差點昏倒)
後來找了一下我的庫存,發現有一罐很類似的透明閃亮亮,
就拿出來塗,多塗一點就變成我要的效果了。

IMGP47546s 

第二款是上個禮拜我塗的,照片有點太亮。
上週我陪L同事去做美甲時,美甲師有小小的稱讚我一下,
害我有點驚慌失措...哈。

其實這是我看了某個美甲教學影片後,立刻動手試的。
底色是The Face Shop的PP402 優雅粉,
上面則是Etude House的RD010 紅色,(它是含亮粉的那種紅)
塗起來很簡單,就是上完底色後,
然後紅色則先畫在甲面中間一長條,
接著再在左右兩邊畫兩條矮一點的長條,
中間的空隙填滿,就會變成這樣。

不過說起來容易,我還是畫得亂七八糟。
教學影片下面還有教畫其他花色,
可是我試了一片後,發現我的指甲太短,
畫那麼花很醜,而且我選的顏色比較女生,
示範的是青色比較中性,也比較好看。
所以我畫完第一步驟的花色後,就休息了。

但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嘗試啦~

畢竟我平常很少畫這種有圖案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udehouse faceshop 指甲彩繪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