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22)

早上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劃位,
總共跑了4個點,第一個是我家附近的家樂福,
結果他們的劃位系統不能連線...=.= 真的嗎?
接著就到羅斯福路上的劇團劃位,
居然可以拿號碼牌,真妙,拿了18....
可是一等就是三個小時...18個人劃位子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嗎?
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之中休息時間我又去另外兩個地方,
一間索性把門關起來,(逃避是沒有用的XX劇團)
一間人也蠻多的...

最後還是和去年一年差不多3點才劃到位,
劃位的時候我看到大學同學,
有人在做製片助理、有人在不知什麼公司上班~
後來我驚覺有人的男朋友和以前不一樣...^^"

回家翻了一下他們的Blog....卻再也找不到以前兩個人的照片..
好像分手就是這樣,依依不捨就輸了。
以前在一起的開心,全數要埋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