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狗狗交友界的大事,
便是幾個同事的狗狗們紛紛轉大人,
先是柚子,再來就是Double啦~

其實我們家的小卡,前陣子也初嚐男人的滋味,
跟某不知名小瑪妹發生了一夜情,
本來很期待有小卡的後代出現,
不過小瑪妹的媽媽,最後居然跟我媽說...
小瑪妹有沒有後代,要看上帝的旨意,
因此不願意再讓他們發生感情,
什麼啊?
..............好牽強的說法,
那所以小瑪妹的媽媽,跟老公第一次發生關係時,
也是最後一次囉?因為要看上帝的旨意?>"< (造口業)

well......後來老媽就沒有說什麼,
反正.......這種事.....求不來的。

不過在歷經了這次小卡無疾而終的戀情後,
我認清了一件事。

那就是........小卡,是無可取代的狗狗啊~

每當我在找合眼的小白狗時,
標準就是要比小卡可愛,
目前除了曹媽媽的那隻迪士尼之外,
還沒有看上眼的咧~可惜被大陸人買走了~ToT.....

東挑挑、西挑挑...
這個沒有三黑,這隻眼睛不夠大,這隻毛不直...
一大堆條件...
後來我發現,其實我只是在找另外一隻很像小卡的狗,
但其實,我們家只需要小卡一隻狗就夠了,
那裡真的需要再養?

即使是小卡今天有個兒子或女兒出現了,
他/她終究都不是小卡啊...

而小卡還是那隻我們最愛的狗狗,不是嗎?

其他狗狗難道可以取代他的地位?
我想也不太可能吧~

後來我就想開了,我相信養狗要有緣份,
不然就會像我小時候養的第一隻狗,
到我家的隔天,就到隔壁的游泳池投水自盡~
害我哭得稀瀝嘩啦~再也不敢亂養狗。

所以,我們家會不會有第二隻小瑪?就緣份吧~
也許該來的時候,就會來了。 ^___^"

不過話說回來,弟弟乾媽家的妹妹,
剛才好像在生孩子,不知生了幾胎,
很擔心他們家的小哈哈要送給誰?唉.........

現在果然是狗界的春天,大家帶狗出門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