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分手 - 王力宏/盧巧音
曲︰雷頌德
詞︰黃偉文
編︰雷頌德/TED LO

女︰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男︰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 試一下 抱一下

女︰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被我傷 讓你痛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男︰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麼也摔破

男︰好心分手 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難行就無謂再拖

--------------------------------------------------
最近經過同個屋簷下的某房客門前,
總是會聽到他在聽這首歌,
並呼天搶地的跟著唱。(是...被女朋友甩了嗎?)

我記得幾年前,這首歌還真紅~
可是啊~我從來都沒有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尤其是每次盧小姐都會在現場演唱時,
來個大走音,讓我很難接受,
當我的耳朵沒有很認真聽,都能聽出走音,
這......這是怎樣啦~

而且我覺得這首歌,被他唱得很平~(拜託粉絲不要K我)

不過和王力宏合唱的這個版,
還真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改個編曲,多加一個人來唱~
就變得蠻耐聽的~

連我都忍不住多聽個幾次。

所以.......
大家可以聽聽看獨唱版跟合唱版~
真的差很多~

應該不是我挑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