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最近弄太多照片和連結了嗎?
無論在公司還是家裡,開blog時總有點lag...

工作好像真的有點太多,
我最近頭很暈,尤其是上次感冒發燒後...
一直都沒有好,難道是郭醫師在呼喚我...
甚至前幾天睡覺時,咳了一個鐘頭,
最後不得不起床下猛藥...

可是啊...我手上還有大稿一枚,小稿二枚,
免費假期2天,...卻OX的找不到時間休息,
整個人就快掛了....

我討厭頭暈的感覺。 

而且最近吃藥也吃得反胃...
這什麼爛身體,也太不健康了點。

好啦...裝可憐完畢。

託上份工作的福,
我才知道原來咱台灣有個319微笑護照的東西,
就是拿本小冊子,然後去各個縣市鄉鎮蓋微笑章,
前年我拿了本小黃冊,
去金門時蓋得不亦樂乎,
今年這活動又復活了,(其實一直都有)
剛好我去台中時,攝影師又跟我聊起了這事,
我就很幸運的拿到了本微笑護照,
所以我準備開始蓋章的休閒活動,
只是啊....我拿到的是小花綠,
但我想要小藍耶...
去了好幾間要都沒有了,真累。
如果有住在外縣市的朋友,有看到藍色或黃色的本子,
麻煩各位再幫我拿個二本,
我會付你郵資的~

如果你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
這真的是個很好玩的活動,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湊熱鬧啦~讚哦!

微笑319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