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能分享手機笑話的時間,不多了..因為....哈...)

本日笑點一則:

客人:小姐,我的手機有問題耶!我要是講完電話,螢幕上有汗就掛不掉電話。
我:那擦乾淨後,可以掛掉嗎?
客人:可以!
我:螢幕上有異物,像是水,灰塵等等,都會影響手機螢幕的操作,擦乾淨後就可以使用了,不是手機故障,而是正常的現象。
客人:你這樣說,我不能接受耶,為什麼有汗就不能掛掉,別的手機都可以。
我:.......(真想回他;不然你要我怎樣?!)
--
我也覺得出門沒有法拉利,賓利來接我,很不合理耶!(ˋ︿ˊ﹀-#
不過這種天氣講個電話就流汗,應該是住在南部,熱到脫光光的鄉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