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長的旅行,也有結束的一天,
更何況這次只有五天。

而我拖了二個月的遊記,
也是時候結束。

************

1月2日

香港行的最後一天。

行程上寫著電影資料館之類的,
但最後一天始終不可能照著行程走。(笑)

一大早起床後,大家手忙腳亂的開始收拾行李,
收拾得七八成後,看看check out的時間,
大伙決定先去吃個早餐,
順道買些「日常用品」,再回飯店收拾。

來了五天,居然沒有吃到飲茶,
你說是不是有些誇張呢?
所以我們早上就到了附近的酒樓飲茶一下。

這間店叫彩福海鮮酒家,
我們點了蘿蔔糕、小蛋塔、腸粉、叉燒包、小籠包等等,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不懂點餐,
還是點得不好,
又或者這幾日吃了許多好吃的東西,
總之吃完後,只覺得味道很一般。


(沒有叫很多,這些東西平常在台灣我就常吃啊...)

看看時間,大家就起身回程準備pack行李,
回程途中大伙去了惠康、雜貨鋪、優的良品等,
眼看時間停在11點45分,
剩15分鐘的時間不到,
所以大家(除了老詹)都跑回飯店,
準備把剩下的東西全塞進行李箱裡,
只是...

等我們回到飯店,真的大傻眼,
一進門遇到飯店打掃人員之一,
看到我們就說什麼You are very lucky...
然後就飄走了。

當時我就心裡覺得不妙,
沒想到走進飯店後,
居然看到我們的行李全數被丟在狹小的走道上,
房間裡有一個人正在「打掃」,
Oh My God..還不到check out的時間,
居然被這樣對待,
讓一行人立即整個火大。

而還沒就定位的燈牌也讓我十分心急,
先是在外面找不到,
就衝進房間找,也沒有...
最後在吵吵鬧鬧下,才發現已經掛在我的主行李上,
但整個還是讓人很不爽,
我們一群人就全部趴在地上收拾行李,
雖然我的行李都收好了,
但東西未經許可就被推到走廊上,
讓人十分不高興外,
最後沒有check東西是否收拾好,
也讓人很不爽!
尤其我回台灣後發現我的盥洗用具沒帶回來,整個GY!
但當時我在飯店check時也沒看到,
想必是被未經許可下丟掉了,GYx1,000,000,000,000,000

後來等老詹回來pack好行李後,
大家早上的好心情早就磨光了,
走回yesinn的本館後,我們又花了很多時間進到大樓,
一見到老闆,立刻把整個不爽的情緒全吐出來,
老闆聽到後,打電話給那個沒禮貌的打掃人,
結果那女生還說什麼因為他要清潔,
但時間未到check out,你清潔個屁啊~

後來只聽到老闆要他保證下次不會再有這種事才收線。

但即使這樣,還是讓我們覺得很不爽,
不過看在他有打電話處理,就算啦!
我們將行李丟在yesinn後,
又跟老闆閒聊了一下,據說有人不喜歡牆上的那些tatoo,
所以過陣子飯店裝修後,那些東西可能就看不見了,
真是可惜吶~

花了一堆時間處理好飯店及行李的事後,
因為下午要去看教主綵排,
加上眾人要搭飛機回台灣,
所以我們又再度前往不遠的銅鑼灣逛逛。

跟組長通過電話後,
約了時間又拿了一大袋華仔回台灣,
途中沒什麼特別的,就是逛逛服飾店、寵物店、影碟店,
比較妙的是我們發現有賣食玩等等的玩具店,
在這裡買了怪怪的手機鍊,
什麼都看不出來,但我還是買了。
(也許這正是我買它的原因)


(完全不知特色為何物的手機吊飾)

然後很巧合的遇上H3的店,但他們午休到3點,


(休息很久的H3....青目你太懶了吧!)

另外又看到了很大尊的奧運娃,
以及華仔的CYMA代言廣告看板。
最後我在一個筷子店買了二雙HKD38的筷子,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只是想把港幣花完。


(路上看到教主與店家的合作,哦!教主你假笑我有看到喲!)

3點左右,我們便差不多到時間,
準備去紅館等教主綵排,
因為聽說他都四點半左右出現,
但為了怕有個萬一,大家會哭著回台灣,
所以還是早一點出發好。

根據組長的電話指示,
我們搭上了巴士,很順利的到了紅館,
並且又很順利的卡了位。

在等待的時間裡,我的旁邊站了二位內地的朋友,
如果沒記錯是上海來的吧?!
本來不打算聊天,但他們的獨白實在很好笑。


(這台車讓我們歡樂無窮)

尤其有一輛車開來擋在我們前面時,
他們用捲舌口音說:求求你行行好,快點兒開走吧!
諸如此類的話,都讓我覺得很好笑。

後來三八的我就跟他們聊起來了,
之後內地的朋友還拿他們拍的華仔給我們看,
OMG...真帥啊~可惜沒辦法擁有!

然後他們說教主在大陸很紅,
並形容「像神仙一樣」,讓我噗滋一笑。

之後他們問我們華仔在台灣紅不紅,
我只好說:「還不錯,很紅。」早知道就想個厲害的,
但我想什麼也比不過跟神仙一樣的那麼神來一筆吧!呵。


(這次大多坐在Y匣,連等華仔都在Y匣...

等了許久之後,教主的座車就從門口慢慢的開進來囉,
但我們都很後悔早知道應該去卡位卡在門口,
但現在跑也不是,就只好靜靜的等,
終於車子開到我們這邊,教主下了車,
組長有說要大聲的喊教主,不然教主會頭也不回的進門,
所以看到教主,我們都很激動的大叫~~~華仔,華仔,華仔... 

後來老詹有拍到教主回眸一扁咀,好可愛啊~
對我來說旅行在這裡就結束了。

不過我們還是要回飯店拿行李,
又花了很多時間後,我們搭巴士去機場的途中,
大家都努力的拍照聊天,
而我則覺得有些失落,
不過基本上這次旅行還挺開心的囉,
尤其是教主送了一個很棒的禮物給我們,
整個開心。


 (香港BYE BYE 囉!)

本來以為到了機場劃位會很順利,
但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機場後,我們才發現時間所剩不多,
劃好位後,並沒有什麼時間好SHOPPING,
而我們在新的航廈登機,
卻因為要買DISNEY的東西,而跑回舊航廈,
幸好新舊航廈的距離不像台灣那麼遠,
不然真的會傻眼。

我提了一袋小行李及燈牌入匣,
當燈牌躺在機器上要進去時,
本來都很酷的海關人員忽然跟我講話,
「這是什麼?」
原本以為東西有問題,所以很我緊張的回答,
「是燈牌。」
沒想到海關人員忽然微笑的跟我說:有沒有去看演唱會!
噗!!!!!!蝦伙啊...你就問我這個?!
而我當然也只好笑著答:有啊有啊~

我想海關先生大概也有去看演唱會,
想跟我分享一下喜悅的心情,
不然他幹嘛忽然跟我說話,哈哈哈。

接著我們又在DISNEY的專賣店瘋狂尋找可買的物品,
我則是在入匣前已買了一隻Donald的筆,
因此在大店只做了一個銅錢,但機器不知是否太少人用,
所以錢壓得很醜,暗ing...


(樂高Donald筆,見過沒?)

然後已經先去登機的May姐忽然call我,
說飛機還要轉搭才能到,
所以只剩下在逛街的我和老詹,
又用百米的速度往登機方向前進,
一切都在很匆忙的情況下,我們登了機。

(今天還真是忙碌的一天)

坐定位後,我才發現飛機沒有滿座,
而我旁邊則住了一個怪咖男子。

一上飛機他就在睡,
然後用餐時他也沒有解開他的食物,
等我與隔壁走道閒聊時,
才用餘光瞄到他似乎有醒來一下,
但隨即他又開始睡覺,
最妙的是空姐拿出紅酒時,
他卻在這個點很詭異的醒來,
並要了一杯紅酒,
之後迅速喝光後,又倒下。
(所以我覺得他在裝睡)

而且那紅酒很難喝,又很澀,
都不知道他為何沒醒過來寫投訴函,
是我都想寫一封了。


(難喝到爆的紅酒一杯)

後來的時間,
我則是和老詹跑到後面的空位,
開始聊天兼看照片,
很快的時間就渡過了。

而我們也平平安安回到了台灣,
不過也許是教主的功力太強,
所以回台灣時,我們還是不停的笑,
以致於出機場時,
被攔了下來測體溫,看我們是不是嗑了藥之類的。 (糗)

最後,跟May姐、Janet及芳道別後,
我和老詹就坐著爸爸牌專車,
很快的回到了台北。

香港行,結束。

在此感謝所有在旅程中幫助過我們的朋友。

各位辛苦了,下次演唱會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