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7783_494810027199733_214036285_n
估計這篇沒有交出來,
我沒有臉繼續寫老闆的壞話。哈哈哈哈哈哈...

前天朋友說,最近我們都掉進張根碩的陷阱裡,
那華仔會不會吃醋呢?

嗯,我從小學二年級就"飯"上劉德華,
雖然這樣說很矯情,可是我真的把他當成我的家人一樣。
不管他做什麼,我都支持他,
不管我喜歡誰,他永遠都是我的家人,
是我的偶像,是我的模範,
也是我的精神食糧及支柱,
我真的是從小就喜歡他。
沒有一天變過...

那怕是有一萬個人跟我說他的壞話,
也不會變心的真愛啊!
(說真的,之前有朋友說他壞話,我是掐著自己大腿才沒砍死他的......)

所以我從來都不怕自己喜歡上別的明星,
因為他的地位是家人,家人是永遠不會被取代的。
嗯....而且這麼說吧!能讓我喜歡的,一定是有他獨特的優點~
我覺得自己從小到大,看男人都很準。
至少我沒有喜歡過不好的男人。
也沒有跟垃圾男人交往過,
這種自信我還是有的,所以要是有人真的質疑我,
一來我覺得,沒有必要跟你交代,
二來我覺得,等你跟我一樣都了解我喜歡的對象時,
再來批評我吧!

好了....我在交代什麼啊...哈哈哈...
抒發一下最近的小情緒,有助身心健康。

來開箱吧!

這次的重點是托朋友從香港帶回來的港版桃姐寫真跟金像獎場刊。

敬老尊賢,桃姐先來.....
TG_ (33)
尺寸比較:上面是封面,下面是背面。 
TG_ (29)  
雖然一樣高,可是足足多了快一半的尺寸.....
不過也比較貴啦!港版港幣要 128 塊...!!!
TG_ (30)
港版沒有書封,可是神奇的是封面那張桃姐xRoger合照,你夠狠心的話...
可以撕下來,變成一張寫真!材質也是照片的材質哦~
雖然港版最貴,封面最醜,可是這個設計,讓我可以原諒它。哈哈哈....
而且啊......台版的沒有這張照片,算是港版必買的原因之一吧!
TG_ (4)
內容基本上是一樣的,但港版走的是寫真集路線,
華仔的文字都是這樣呈現,有種筆記的感覺.....
TG_
照片凡是劉德華,大部分會放得大一點!像這種滿版,我就很滿意。
材質也是亮面的,跟台版的"書本"感覺不一樣....
TG_ (3)TG_ (2)
TG_ (8)TG_ (7)TG_ (6)TG_ (5)
TG_ (14)TG_ (13)TG_ (12)TG_ (11)TG_ (10)TG_ (9)
TG_ (17)TG_ (15)
TG_ (16)
哈.....照片放得有點多,
不過大家如果對照自己手上的台版,應該可以發現,
華仔在港版明顯變大張了!oh yeah...
但我沒有一張一張比對,因為它們的順序跟台版不盡相同。
TG_ (32)
台版的編輯群在照片挑選的部分,比較不得我心...
但也有可能是受限版面的關係....

所以還沒有入手港版的,都快跟我一起敗一本港版吧!
誰有大陸版?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哈....別叫我買,我沒那麼癲!(是嗎?)

再來順道開一下金像獎的場刊,
本來是沒打算買這本的,而且本來也不知道可以買。

後來香港朋友說應該早點講,因為頒獎禮裡面可以免費拿啊....
幸好可以買得到,但免費的更讚啊....殘念ing....

TG_ (18)
封面有華仔跟Deanie姐....
質感不是亮面的,是有點粗粗的那種材質....
TG_ (20)
這天晚上,我在電腦前坐了一整晚,從星光大道就開始追....
跟朋友用劉德華洗板的感覺真好啊....哈哈哈...
TG_ (19)
TG_ (24)TG_ (23)TG_ (22)
不要誤會,最佳男主角不是內定的,旁邊還有其他候選人的照片,
只是劉德華離最佳男主角最近。
TG_ (28)TG_ (27)
其實裡面沒有很多華仔耶....
畢竟,你也知道這是金像獎場刊,不是劉德華場刊啊!
但基於拿最佳男主角,所以還是有收藏的價值啦!

還記得吳君如跟劉嘉玲頒獎時,
有說金像獎都頒獎給站在右邊的人,
其實不是這樣的....
你們看其他人....
TG_ (31)
當晚站在左邊的都拿獎啦....
而且後來R先生看了奪命金,他說劉青雲超讚的。
華仔算是險勝....
我是從頭到尾覺得誰拿獎都沒差....
入選的人,不是每一個都讚得不得了嗎?!

TG_ (25)
當然要送上單張....
TG_ (26)

以上。

ya!我的開箱文終於寫完了....
這篇欠好久,雖然有很多朋友都有買港版桃姐,
有時覺得好像寫不寫都沒差,不過就寫來讓我自己留念一下吧!

沒買的華迷們有兩條路走,
一條是看這篇,另一條是快點去買一本吧....哈....

arrow
arrow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